U@QUICK ERP

i-TEC ERP

鼎新ERP

鉅盛ERP

客製ERP

Clou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Outsourcing

Trend issues

//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月子中心訂房ERP系統

月子中心訂房ERP系統可記錄預產期、生產方式、訂餐別、飲食禁忌哺乳方式及寶寶出日期、卡介苗施打記錄等資料,可針對寶寶的體重、體溫、脈博、呼吸、進食種類及進食量、膚色臍帶及分秘物、小便大便及性質…等成長紀錄作維護。

  1. 有效管理母親和嬰兒健康狀況及護理記錄。
  2. 完全掌握會員訂住房資料管控月子房。
  3. 系統化管理提昇坐月子中心住房率。

一、會員資料建立

會員資料:可記錄預產期、生產方式、訂餐別、飲食禁忌哺乳方式及寶寶出生日期、卡介苗施打記錄等資料。

月子中心訂房ERP系G02

二、會員入住資訊

 

月子中心訂房ERP系G03

三、嬰兒室護理

可針對寶寶的體重、體溫、脈博、呼吸、進食種類及進食量、膚色臍帶及分秘物、小便大便及性質…等成長紀錄作維護。

月子中心訂房ERP系G04

四、產婦記錄建立

  • 護理紀錄:產婦記錄及嬰兒室護理可分開記錄。
  • 產婦記錄:可針對媽媽乳房、子宮、惡露的護理及產後媽媽情緒的記錄。

月子中心訂房ERP系G05

 

五、預約訂房系統– 顯示訂房狀況

月子中心訂房ERP系G06

六、預約訂房系統– 顯示客戶名稱

可以作預約訂房計算並由系統依最佳狀況自動排房、入住、結帳、加住、換房、延後入住提前入住、提前終止合約…功能一應俱全。

月子中心訂房ERP系G07

七、報表分析統計

1.訂房分析表:可分析參觀後簽約率、住房比率「入住率」、訂房率。

月子中心訂房ERP系G08

2.嬰兒照護日報表:可提供給媽媽或護理人員,清楚看到寶寶基本生理狀況、進食量、大小便情形及其他護理照護記錄..等。

月子中心訂房ERP系G09

3.點名表:每日可看到目前媽媽及寶寶共有幾位入住、訂餐種類、預計退住日..等。

月子中心訂房ERP系G10

4.每日訂餐表:紀錄每位媽媽的月子餐口味習慣,分為早、中、晚三餐的紀錄,提供給廚房烹調的注意事項。

月子中心訂房ERP系G11

5.參觀人數明細表:統計每月潛客參觀次數,及簽約人數,作為日後追蹤使用。

月子中心訂房ERP系G12

 
 

Any question We all have solutions!

Let us assist you

Established in 1998 for more than 20 years, Jun Yang is an ERP expert, providing ERP system solutions for domestic and foreign enterprises, serving customers throughout Taiwan, China, Vietnam, Hong Kong, Thailand, Singapore, etc … Any question welcome Leave us a message and someone will contact you!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Trend iss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