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UICK ERP

i-TEC ERP

鼎新ERP

鉅盛ERP

客製ERP

Clou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Outsourcing

Trend issues

//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i-TEC電子企業流程ERP

ERP Flow企業流程

  • 與i-TEC ERP整合,簽核未完成審核前,鎖定表單不可列印或轉發Mail、Fax,且表單一經送簽即鎖定不可更改,保持簽核過程中表單資料之一致性。
  • 提供串簽、會簽、加簽、跳簽、撤簽、逾時通知、副本知會、代理人等功能,企業可依管理流程自行彈性設定簽核流程。
  • 提供欄位判別功能,可設定依欄位金額範圍扭轉不同簽核流程。
  • 表單簽核時,可直接查閱表單附件,亦可連結查看原始單據內容,資料呈現清楚確實。
  • 同一種表單可設定多種不同流程,符合多公司與多部門之作業需求。
  • 送簽表單可依狀況,設定速件與機密等級不同處理方式。
  • 簽核表單訊息通知,將個人待簽表單、送簽狀態追蹤、副本知會及結案事項等資訊,即時呈現於ERP首頁之電子簽核桌面。

i-TEC電子企業流程ERP-IB02

工作流程電子化、自動化及標準化 

工作流程標準化,並可制訂表單標準工時,並導入80/20法則管理辦法及時間管理。

i-TEC電子企業流程ERP-IB03

智慧型表單簽核 

依各單據需求設定不同簽核關卡、不同表單可依不同送簽人來簽核、支援多人簽核/知會通知。

i-TEC電子企業流程ERP-IB04

Mobile Flow 行動電子簽核

Any time、Any where之即時行動效率
  • 針對經常出差在外的主管,只要透過手機便可簽核,重要單據不延遲不漏簽。
  • 『待簽訊息』 透過手機主動即時通知,點閱訊息便可看到待簽單據詳細內容。
  • 可處理同意、退簽、否決等之簽核,並可輸入簽核意見、相關資訊之處理。
  • 實現主管   7×24行動辦公室之即時效率。

i-TEC電子企業流程ERP-IB05

Any question We all have solutions!

Let us assist you

Established in 1998 for more than 20 years, Jun Yang is an ERP expert, providing ERP system solutions for domestic and foreign enterprises, serving customers throughout Taiwan, China, Vietnam, Hong Kong, Thailand, Singapore, etc … Any question welcome Leave us a message and someone will contact you!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Trend iss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