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UICK ERP

i-TEC ERP

鼎新ERP

鉅盛ERP

客製ERP

Clou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Outsourcing

Trend issues

//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i-TEC出口貿易管理ERP

全國最多出口商及工貿公司採用的貿易ERP軟體

累積上萬家貿易商e化成功輔導經驗

i-TEC ERP出口貿易管理特性

資料皆可拋轉並自動產生

從報價→訂單→採購→出貨→帳款至統計分析等所有相關資料皆可拋轉並自動產生,減少重複性輸入所浪費的時間及錯誤。

同時查詢交易歷史紀錄 

報價及訂單作業可同時查詢交易歷史紀錄,並試算出各種交易方式的價格,快速回應客戶的需求,增加接單效率。

多型態接單處理模式 

提供出口訂單(S/C)、多角貿易、佣金貿易、境外接單(OBU)及國內訂單 ..等多型態接單處理模式。

出口訂單分批出貨 

提供出口訂單分批出貨,Under Value、多Marks管理,可處理混箱、尾箱、分開包裝 …等Packing作業。

客製品管理 

OEM/ODM客製品管理 , 針對不同客戶之不同包材、Marks及製程作最有效率的管理與追蹤。

關聯查詢作業 

公司產品編號、客戶產品編號、廠商產品編號、OEM編碼的關聯查詢作業。

訂單多樣化需求 

滿足訂單多樣化需求, 自動展開國內採購、國外採購、庫存銷售及生產需求..等決策建議。

i-TEC ERP出口貿易管理功能

報價作業(Quotation) 

產品描述可依設定由產品檔、客戶產品檔或最後交易歷史讀入,再提供修改。提供「報價精算器」,報價同時參閱產品的各供應商成本及各客戶交易過的價格、可隨時因修改幣別、匯率、運費基準、佣金比例、Profit%、Price Term等而自動重算價格或Profit%。

業務接單(S/C、P/I)

提供多類別多行規格描述、信用額度管理、預收訂金、分批出貨排程、佣金管理、圖片報價、產品組合、價格自動計算、交易歷史查詢、利潤分析。

採購作業(P/O) 

依S/C訂單自動產生成品、組裝零件之採購建議,有庫存之成品可直接領用,可選擇合併下單或依每個產品產生採購單、生產需求單,並可處理預付訂金、預排箱號。

船務應用(Shipping) 

單張、多張訂單皆可自動結轉Packing與Invoice出貨,針對分開包裝、尾箱、混箱、箱號重排皆可自行調整,同時提供利潤分析、佣金處理。
利潤分析除自動計算採購成本、Commission費用外,亦可自行輸入相關出口費用,計算更精確的Invoice利潤及獲利率。

帳款管理(A/R、A/P) 

所有預收、預付、Invoice、Claim、Sample Invoice皆自動產生應收或應付帳款,可處理L/C、T/T、D/A、D/P等帳款,另可自行輸入其他帳款。

追蹤管理(Pending)

自動根據輸入的訂單、採購、出貨資料,產生各角度 (客戶、業務、供應商、產品等)的出貨異常狀況提示表。
提供訂單未下採購、客戶訂單未收訂金、訂單/採購單未Sign Back提示表。

決策分析(BigData) 

提供依客戶、區域、產品、品牌、業務、供應商、日期等多維度交叉分析,提供即時大數據決策資訊。

其他ERP管理功能 

提供信用狀L/C、開發信Promotion、樣品Sample、索賠Claim …等作業管理。

多角貿易OBU作業 

提供多公司及OBU轉單機制與出貨自動回沖模式,解決因多公司間轉單必須重複打單(S/C & P/O)及出貨無法回沖訂單之缺失。
透過多角貿易拋轉平台,依各公司設定流程/差價/利潤,自動拋單、整合稽查,大大提升作業效率,並有效降低人為錯誤比率

i-TEC出口貿易管理ERP-IK02

Any question We all have solutions!

Let us assist you

Established in 1998 for more than 20 years, Jun Yang is an ERP expert, providing ERP system solutions for domestic and foreign enterprises, serving customers throughout Taiwan, China, Vietnam, Hong Kong, Thailand, Singapore, etc … Any question welcome Leave us a message and someone will contact you!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Trend iss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