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UICK ERP

i-TEC ERP

鼎新ERP

鉅盛ERP

客製ERP

Clou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Outsourcing

Trend issues

//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i-TEC全球營運管理ERP

全球營運(集團/多公司),及兩岸多地管理及貿易製造業(跨事業體/群)系統整合軟體

  1. 具備集團財務合併多公司/事業群/廠別/部門/幣別/稅別等系統整合性功能。
  2. 管理架構設計:系統幣+管理幣+帳務幣別,具備各公司別結算集團/公司帳務,及會計/成本帳,例如:大陸公司可同時結出RMB/NTD的財報及成本,交易匯率均採即時而非月平均,改善傳統集團帳誤差問題。
  3. 多匯率管理架構設計:交易/歷史匯率+財報日匯率+海關三旬匯率 +月平均匯率+年平均匯率,同時滿足日常作業需要以及財報轉換表達幣別等多用。
  4. 符合IFRS / EAS 機制:提供雙軌帳務(IFRS會計科目對應及分灘)、營運部門財報、IFRS日常異動作業/報表、固定資產、收入認列、功能性貨幣及集團公司合併財報…等功能。
i-TEC全球營運管理ERP-IL02

雲端系統架構 支援多國語系

  1. 最新.NET平台雲端架構,並整合各種行動裝置,實現anytime、 anywhere之即時工作效率。
  2. 所有作業資料輸入均支援Unicode萬國碼輸入,可直接輸入中英文 、簡繁體、日/韓文…等。
  3. 所有報表均提供如Office文件的中文簡繁轉換功能,輸入繁體字 可直接輸出簡體字報表。
i-TEC全球營運管理ERP-IL03

ERP系統流程圖

i-TEC全球營運管理ERP-IL04

企業e化全方位化整合藍圖 

i-TEC全球營運管理ERP-IL05

Any question We all have solutions!

Let us assist you

Established in 1998 for more than 20 years, Jun Yang is an ERP expert, providing ERP system solutions for domestic and foreign enterprises, serving customers throughout Taiwan, China, Vietnam, Hong Kong, Thailand, Singapore, etc … Any question welcome Leave us a message and someone will contact you!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Trend iss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