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UICK ERP

i-TEC ERP

鼎新ERP

鉅盛ERP

客製ERP

Clou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Outsourcing

Trend issues

//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i-TEC生產製造管理ERP

TPS管理運用

具TPS推式/拉式管理設定,推式流程可於前站完工後自動於各工作中心(生產單位)間移轉現場途程庫存至下站,拉式管理可管制領料機制,明確區分物流移動及庫存歸屬,實施現場途程庫存管理作業,協助全廠料品庫存整合管理。並提供即時生產進度看板及燈號警示管理。

訂單交期模擬預估

依訂單(S/C)針對物料需求及產能做模擬計算,模擬計算會同時考慮庫存量、可使用量、在途量、採購批量及人工、機器產能等因素算出預估交期,並可將此模擬物料需求及產能作保留暫存以等待客戶下單。

先進途程庫存管理

多層加工作業時 提供各倉庫存、現場庫存、託工庫存之即時查詢及對應庫存異動明細。對工作中心或加工廠途程移轉作業 , 同時產生途程入庫單與領料單 ,減少人工重複輸入及錯誤的發生。依生產入庫及託工入庫單,自動沖銷庫存、工作中心或加工廠之成品半成品庫存量。

倉庫料ABC料管控

物料控管區分可溢領與不可 溢領之物料,同時提供一般倉庫、現場倉庫、託工倉庫等查詢作業,可針對庫存量、可使用量、在途量分開查詢與控管。

SFC 現場資訊回報

整合現場報工站及機台設備,即時收集生產資訊( 生產數量、工時等) 上傳雲端,結合ERP 產出工作日報,動態呈現最新生產進度,並可整合MES 製造執行系統。

WMS 行動倉儲管理

藉由無線手持裝置與條碼應用, 進行收料進貨、撿貨出貨、盤點儲位管理,異動及時回報ERP 系統,優化入出庫流程,提升倉庫效率,即時掌握倉庫/ 儲位中的庫存現況。

產銷協調智能平台

各部門透過產銷平台溝通、跨部門協同運作,達成–部門溝通0 斷層、回覆交期0 等待、重點工作0 遺漏、決策執行0 時差。

APS先進規劃排程

以先進演算法,在考量企業有限資源下處理「物料」與「產能」的供需平衡,提供最佳排程規劃, 快速回應客戶詢單與交期,有效縮短接單至出貨 (OTD) 時間,降低生產及存貨成本,提升訂單達交率。

燈號自動警示管理

進度追蹤燈號管理,依排程計劃
從備料 > 生產 > 完工入庫,系統自動將現場生產進度,以紅、黃、綠燈呈現警示管理。

生產進度即時看板

運用顏色燈號即時顯示各工站生產進度,及目前產線派工狀態, 提供產銷最佳決策及時看板,貫徹訂單/ 生產如期達成。

生產履歷完整追蹤

透過「生產批號」追溯產品生產履歷,包括材料供應商、進料檢驗、託工廠商、工作中心、IPQC/ FQC… 等完整的生產過程全記錄,同時也提供批次成本及生產效率分析資訊。

BOM 多版號應用

因應客戶需求多樣化,提供同產品BOM 多版號,並依不同需求: 打樣、量產、包裝、配方來建立不同的版型,以符合各單位需求。

RD 設變整批變更

依照研發設計變更單,自動搜尋對應相關單據,如工單、請購單、採購單…等,透過整批變更平台以智能化方式批次產生相對應的變更單,避免庫存過多或過少產生供需不平衡。

庫存水位預測分析

利用大數據採集分析庫存行為模式,提供對未來庫存水位之預測, 幫助企業預處理採購及生產計畫,降低庫存與呆料,防止缺料停工,縮短生產週期… 等。

實際成本計算作業

可針對開發中產品進行成本試算,預估業務成本於報價時可以精確抓準利潤;在實際成本結算時提供多種成本分攤方式(標準工作、實際工時、數量、母件成本入 庫…等);對於在製品、製成品結算後的總成本可提供多角度的成本分析報表(單位成本表、直接原料明細表、標準與實際成本、標準與實際工時、標準與實際耗用等差異分析報表)。

Any question We all have solutions!

Let us assist you

Established in 1998 for more than 20 years, Jun Yang is an ERP expert, providing ERP system solutions for domestic and foreign enterprises, serving customers throughout Taiwan, China, Vietnam, Hong Kong, Thailand, Singapore, etc … Any question welcome Leave us a message and someone will contact you!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Trend iss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