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UICK ERP

i-TEC ERP

鼎新ERP

鉅盛ERP

客製ERP

Clou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Outsourcing

Trend issues

//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i-TEC營業銷售管理ERP

集團多公司產品管理

產品可彈性區分為集團共用或依公司別使用,同一產品編號可因交易客戶不同而對應多個客戶編號、包裝方式及產品描述,以方便再報價或接單時自動帶出此客戶正確相關資料,節省業務人員打單時間並避免造成失誤。

多型態接單處理模式

提供出口訂單(S/C)、多角貿易、佣金貿易、境外接單(OBU)及國內訂單 ..等處理模式符合國內銷售、大陸銷售及兩岸銷售的多稅制管理模式。

彈性化的訂單處理方式

提供訂單彈性需求狀況 , 自動展開國內採購、國外採購、庫存銷售及生產需求..等決策 , 快速回應市場需求。

客製品處理追蹤

針對OEM/ODM製品管理 , 不同客戶產品可對應不同製品編號、不同包材、不同的Marks及不同製程作最有效率的管理與追蹤。

出口貿易作業

從報價-﹥訂單-﹥採購-﹥出貨-﹥追蹤管理一貫作業省時又省力。
可處理訂單分批出貨、Under Value、多Marks管理 , 可處理混箱、尾箱、分開包裝 ..等Packing作業。

進口貿易作業

從國外採購→進口報關→成本分攤→採購入庫→追蹤管理所有單據自動結轉產生方便有效率可同時處理內購與外購案、分批到貨、分批贖單 … 等作業。

國內銷售買賣

提供產品售價策略、贈品配件、借寄庫、產品組合、多型態規格描述、儲位/批號/序號、信用額度管理 、庫存量即時查詢 、 利潤分析 ..等作業,並可設定–銷貨數量低於安全存量、銷貨單價低於成本、客戶信用額度不足時做提示或不可出貨。

倉庫異動管理

A、B、C分類管理,.儲位、批號、機械序號的彈性運用,.提供多種單位轉換入倉,.提供即時查閱庫存量(包括採購未進、訂單未交、已分配量、廠內廠外在製品庫存、製成品、原物料…等)。

Any question We all have solutions!

Let us assist you

Established in 1998 for more than 20 years, Jun Yang is an ERP expert, providing ERP system solutions for domestic and foreign enterprises, serving customers throughout Taiwan, China, Vietnam, Hong Kong, Thailand, Singapore, etc … Any question welcome Leave us a message and someone will contact you!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Trend iss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