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UICK ERP

i-TEC ERP

鼎新ERP

鉅盛ERP

客製ERP

Clou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Outsourcing

Trend issues

//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防火牆與VPN建置

何謂防火牆?

一個用來區隔兩個不同網路的網路安全裝置,也就是介於企業機的區域網路與網際網路之中的裝置,讓合法的使用者,可正常的取得公開於網路上的資料,並防止非法的使用者,惡意入侵蓄意破壞及保護公開與尚未公開的資料等,是最重要的第一道防線。

主要功能如下:

  1. 形成內部網路與網際網路的匣口(Choke Point),落實安全性政策
  2. 避免內部網路直接暴露在外,引發駭客攻擊
  3. 有效的控管,非必要或有安全性疑慮的封包
  4. 記錄內部與網際網路活動進而控管,再對管理者做到立刻通知,產生有效警示。
  5. 偵測與避免,非經授權者存取組織單位網路資源

防火牆與VPN建置 B02

何謂VPN?

VPN 虛擬私有網路(Virtual Private Network)
利用穿隧(Tunneling)、加解密等安全的技術,在公眾網路(例如Internet)上,建構出虛擬的私有網路(Private Network),以達到私有網路的安全與便利性。

整合式防火牆

目前的防火牆大多包含了以下之功能:防火牆、侵入防護、VPN、應用程式控制、URL 篩選、Web、殭屍網路…等。藉由整合安全性為單一、整合式解決方案,各種規模之企業均可自行依據辦公室防護層級,以及任何環境,現今和企業逐漸擴充時所需的防護層級,自訂安全基礎設施。

VPN的應用

  1. 兩地間的系統,可透過VPN的運用,讓外部的筆記型電腦,可透過一個安全的連線方式,存取公司的資料。
  2. 在不同的分公司與總公司之間,可以運用VPN的連線方式,讓每個不同區域的辦公室,都像是在同一個區域網路。
  3. 當在中國大陸,無法登入Facebook、無法看到Yahoo新聞、不能使用LINE、VOIP遭遇封鎖的狀況,可以利用VPN之連線方式,偽裝成台灣或其它地區之網路,就可正常使用上述之功能。

防火牆與VPN建置 B03

銷售品牌

防火牆與VPN建置 B04

Any question We all have solutions!

Let us assist you

Established in 1998 for more than 20 years, Jun Yang is an ERP expert, providing ERP system solutions for domestic and foreign enterprises, serving customers throughout Taiwan, China, Vietnam, Hong Kong, Thailand, Singapore, etc … Any question welcome Leave us a message and someone will contact you!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Trend iss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