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UICK ERP

i-TEC ERP

鼎新ERP

鉅盛ERP

客製ERP

Clou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Outsourcing

Trend issues

//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NAS檔案伺服器

虛擬化浪潮,絕不缺席

一處上傳、多處存取,真正的超大雲端空間來了

Dropbox 儲存空間不夠用嗎?有了 Qsync ,您的NAS馬上搖身一變,成為超大空間的安全檔案同步中心!您可以從手機及平板裝置將拍好的照片上傳到 NAS,即可在其他已連結至NAS的桌機、筆電或是行動裝置觀賞。 對於時常需要行動作業的人士,透過 Qsync 來管理文件,可以隨時從各個裝置取得最新的檔案。 Qsync 提供了多種同步模式及群組分享功能,大大增進群組協同作業、分享檔案的彈性。

NAS檔案伺服器-I02

打造私有雲,存取檔案不受限

相較於公有雲有限的儲存空間及安全性疑慮,擁有大儲存空間的NAS,讓用戶不僅可以恣意存放資料,還能夠輕易、安全地將 NAS服務發佈到雲端。有了 myQNAPcloud 服務,不論是在公車上或咖啡廳,只要連上網際網路,都能馬上連線到 NAS存取檔案、即時分享影音資料,或掌握 NAS系統狀態。不受時空限制,真正的雲端服務就該如此。

NAS檔案伺服器-I03

權限層層管理,資料時時加密

在開放的網路中,面對資料可能曝露在不安全的情況下, TS-269 Pro 提供了多種的安全選項,如IP 過濾、IP 封鎖機制、加密存取等等,可阻止所有未經授權的使用者存取寶貴的資料。此外,管理者也可設定每位使用者的資料夾存取權限,達到彈性的配置。TS-269 Pro 所提供的AES 256位元磁碟加密安全保護機制,符合軍用等級的FIPS 140-2加密技術驗證,能夠防止硬碟因遭竊或遺失,產生的機密資料外流風險。TS-269 Pro作為一個集中化檔案管理中心,也提供了完善病毒防護技術。

NAS檔案伺服器-I04

周全資料備份,檔案安全無虞

QNAP NetBak Replicator 備份軟體可透過網路將多台 Windows 電腦上的重要資料備份至 NAS。NAS亦支援 Mac Time Machine 備份,以及時下流行的 Amazon® S3 、 ElephantDrive® 、 Symform® 和 Google Drive® 等雲端儲存服務,使用者可以選擇排程備份、即時備份或版本控制等模式,輕鬆地將 NAS內的資料備份到雲端空間。

NAS檔案伺服器-I05

多重災難復原方案,有恃無恐

NAS支援遠端備份功能 RTRR (Real-Time Remote Replication),可透過即時或排程方式將資料備份至遠端的 Turbo NAS 或FTP 伺服器的資料,便利的檔案同步讓備份工作更加有效率。 NAS亦支援 rsync 協定,透過排程來備份至遠端 rsync 伺服器的資料。

NAS檔案伺服器-I06

時時同步、處處觀看、人人分享

NAS提供多款行動應用程式,讓您用 iOS® 或 Android™ 行動裝置也能享受 NAS帶來的便利。Qfile 能夠讓您隨時隨地上傳、下載、瀏覽、分享 NAS裡的檔案,一舉解決行動裝置儲存空間不夠的問題。使用 iOS 行動裝置的用戶,可透過具 AirPlay 功能的設備(例如 Apple TV) 串流 NAS中的影片及照片,並在電視上觀賞。 Qmanager 則是您遠端 NAS系統狀態管理員。透過它,您能看到系統狀態、連線狀況、備份進度等資訊。

NAS檔案伺服器-I07

Any question We all have solutions!

Let us assist you

Established in 1998 for more than 20 years, Jun Yang is an ERP expert, providing ERP system solutions for domestic and foreign enterprises, serving customers throughout Taiwan, China, Vietnam, Hong Kong, Thailand, Singapore, etc … Any question welcome Leave us a message and someone will contact you!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Trend iss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