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UICK ERP

i-TEC ERP

鼎新ERP

鉅盛ERP

客製ERP

Clou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Outsourcing

Trend issues

//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商軟系統建置

何謂商軟系統建置,近年來興起的企業資源規劃(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ERP系統),就是一個將日常的商業行為,以系統化之方式,在一個被規劃好的資料庫中建立的營運資料,而這些被輸入的資料最後還可提供各式的報表及數據分析,提供給決策者有效之管理參考依據。也可利用設定的警示點提供庫存量不足、報價有效提示、應收帳款額度提示,以達企業管理之有效運用。

鈞陽系統整合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扮演著資訊E化顧問的角色,我們要提供的是一個主人式的顧問輔導服務。一個商用軟體系統ERP要能成功的上線,除了使用者的配合、決策者的帶動,最重要的是ERP顧問師如何的依每個行業別的不同、使用者需求的不同,歸納出一個最佳的ERP系統上線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之需求。

而成功的關鍵就在於聆聽與歸納的能力,因為ERP是一個集眾人經驗所創造出的管理系統,以台灣這個市場來舉例,大約有上百家的套裝軟體系統,百家爭鳴的結果其軟體的大方向還是如出一轍。但不同的行業會有不同的專業術語,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表達方式,如何聆聽客戶的需求後,再給予正確的操作指導,是每個ERP系統規劃師與ERP系統顧問師責無旁貸之責。而歸納之能力就是釐清客戶的需求後,不只是處理一個點;更要把與其相關聯的作業模式,聯結成一條線,審視這條線是否有相關聯;而最後當然是不同的線所組合而成的面,是否與原系統之邏輯吻合。

鈞陽系統整合有限公司,很多的新客戶來自於老客戶的推介,首次拜訪接觸客戶時,會由在這個行業中超過十年的系統規劃師到客戶端,聆聽並規納客戶的需求。於回來整理完需求,經過報價之後,若價格無異議,且簽名回傳訂單後。會由業務帶領著的客服人員,到客戶端進行系統之建置與顧問輔導服務。而整個系統能否成功能的關鍵點就在此處,故我們在此時一定是將此重任交付於ERP系統顧問師歷練多年且經驗豐富的規劃師上場。待初步規劃執行完成後,第一個動作即是將客戶、廠商、商品等資料滙入系統之中,於系統開始使用時,日後之簡易操作問題及簡單的報表修改便交給ERP系統部門之客服人員負責了。

企業為了提昇競爭力,莫不致力於ERP系統的導入,然而企業在導入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的過程中,由於系統牽涉作業層面廣泛且應用程式複雜不易瞭解,企業如何評估一套適合自身需求的軟體系統;在導入過程中,針對系統與作業面差異部分又如何做調整,則是在導入過程中所必須瞭解的課題。

商軟系統建置 1

一個ERP系統能否成功的上線,有著很多種的關鍵因素:

商軟系統建置 2

INFORM-E03

Any question We all have solutions!

Let us assist you

Established in 1998 for more than 20 years, Jun Yang is an ERP expert, providing ERP system solutions for domestic and foreign enterprises, serving customers throughout Taiwan, China, Vietnam, Hong Kong, Thailand, Singapore, etc … Any question welcome Leave us a message and someone will contact you!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Trend iss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