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UICK ERP

i-TEC ERP

鼎新ERP

鉅盛ERP

客製ERP

Clou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Outsourcing

Trend issues

//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硬體維護合約

IT資訊科技,幾乎是每人或企業每日都需要接觸的,Email、Skype、LINE、Facebook、網頁、Google地圖…,幾乎每人每日都會利用到它去進行各項的工作或休閒。尤其在網路普及、個人行動裝置、行動上網隨處可用時,不論是因為工作需求、食、衣、住、行、育、樂完全離不開它,而要讓這些能運行,除了裝置能正常開啟外,還需要網路環境暢通。

台灣是全世界少數分工精細的國家,尤其在金屬加工、機械製造、鞋業、自行車業、電腦之硬體等行業。在台灣人口才2200萬人,卻有著全世界少有的產業聚落,分佈在北、中、南等各地,每個聚落各自分工,每間公司只需專注在自己獨特領域中,好好去發揮其特有技術,讓商品本身價格能不斷的精益求精,故從1970年代開始,這些台灣獨有的環境,已創造出許多的經濟奇蹟。

硬體維護合約 C02

不論是個人或公司每日都需要用到資訊科技,您當然要找專業技術能力、品質優良、服務態度優良、誠信度高、最有效率的合作廠商,來協助您處理資訊的設備穩定與使用正常。鈞陽系統整合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至今,一直在資訊服務業的領域中深耕發展,我們不斷去改進如何提供客戶最佳、且最適合的需求。企業溝通範圍越來越廣,在這個講求全球化的商業環境中,公司的經營要在研發與創新、效率經營,才能在各行各業中成為領頭羊!

資訊委外為全球化趨勢,資訊領域涵蓋範圍廣泛,最簡單區隔有資訊設備、資訊管理、資訊安全等,且新技術與應用不斷推陳出新,應該很少有哪一種行業變化腳步是如此迅速,除非您的公司規模足以成立起一個資訊部門,否則若只有1-2位工程師,除了您永遠得不到新的資訊技術運用之外,而此時MIS對公司的影響,恐怕也會比總經理來的更重要。

鈞陽系統整合做的是在每個企業間扮演好一個優秀且稱職的資訊人員,不只提供給您資訊設備的維護服務,也提供資訊安全的保護,讓您的公司可以專注在您的本業之中,無後顧之憂。當然也有很重要的資訊管理服務,我們提供了ERP系統服務、檔案伺服器設備,讓您公司不只是企業的商業流程,如報價、訂單、詢價、採購、進貨、庫存、銷貨、應收帳款、應付帳款、會計總帳、票據管理、生產管理系統、產能計算等。我們還會利用資訊設備的整合運用,讓團隊工作達到分工合作的關係;又不會失去應受階層的管理與制約。

簽訂硬體維護合約的同時,鈞陽的工程師就是貴公司的MIS,我們自1998年成立以來,已累積了多年的IT專業技術能力,服務客戶遍及台灣各地、中國、香港、越南、泰國、新加坡等地,服務過的行業別,更是各行各業都有。我們秉持著『為客戶創造最佳IT環境為目標』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各種資訊化解決方案,及主動為客戶開源節流,讓資源得以運用到最佳化。我們把每位客戶都當作是長期的合作伙伴關係,與客戶們一同成長。

硬體維護合約 C03

電腦維護合約之優點

  1. 定期保養與系統維護,以降低電腦突發狀況發生,減少營運中斷。
  2. 電話諮詢服務,以解決大部份系統問題,或文書作業之操作應用,大幅提昇工作效率。
  3. 維護合約費用低簾,與一個MIS薪資相比,是相當的划算。
  4. 充足的備品機器支援,如遇緊急事件,能以最快速回復系統運轉。
  5. 軟、硬體整合實力經驗豐富,系統工程師、網管工程師、資訊管理工程師、資安工程師一應俱全。
  6. 原廠工程師認證資歷齊全,就等著您一試高下。
  7. 電腦維護與網管服務,交給專業與經歷豐富之工程師,以提高設備穩定與產品壽命。

電腦維護合約之優點

  1. 電腦維護合約包含許多電腦相關服務,不只是電腦而已,還有電腦週邊與網路環境,而這些在合約期間內不收費。
    除外:電腦、其週邊之維修零件費用、耗材費用、需由第三方公司取得軟體註冊費、諮詢費用、網路線施工、網路LOOP迴圈查線費用、非本公司銷售商品代送原廠處理、損壞、無法讀取、誤刪檔案之重要資料救援處理。
  2. 維護設備清單:讓您完整掌握您所有資訊設備狀況。
  3. 清潔保養維護:定期到府做機器內外的清潔與保養,增加系統可靠性與壽命。
  4. 電腦系統檢測:系統易當機、XP無法開機、作業系統問題排除、系統優化,讓原硬體規格發揮原本該有之效能。
  5. 系統重安裝前或更換系統之備份與移植服務:系統重新安裝前,先完整複製您的硬碟並保存7天,再將您的Mail (郵件資料、郵件規則、帳戶資料)、檔案資料備份/還原、我的最愛…等備份,讓您更換系統無煩惱。
  6. 套裝軟體安裝:Windows、Office、防毒軟體安裝與設定。(需提供原版光碟)
  7. 硬體設定安裝:硬體零組件安裝及設定驅動程式
  8. 電腦相關諮詢:各類電腦相關、網路設備問題,免費諮詢。
  9. 防毒防駭服務:電腦中毒(解毒)處理,資料安全等服務。
  10. 網路設備設定:寬頻分享器安裝設定(含Wireless)、IP分享器、交換器…等上網設定、區域網路問題排除。
  11. 跨縣市則不再另收取遠距離交通費。

每半年由理級以上主管帶隊前往,向客戶高層進行期中檢討報告。

費用成本比較

電腦數量比較 1-15台 16-30台 31-50台 51台以上
MIS人數/每月費用 1人/40,000元 1人/40,000元 2人/80,000元 80,000元以上
簽維護每月費用 6,000元 6,000-10,500元 10,500-15,000元 15,000元以上

電腦維護合約之優點

將非事業主體以外資訊管理需求,如企業資訊化建設與維護工作等,委託給專業資訊服務公司─鈞陽系統整合有限公司來負責(資訊委外、資訊外包)。很多成功企業,早就開始執行「尋找企業核心價值,專注加強核心競爭力」的決策。對於公司內部非核心工作,在資源有限考量下,將需要專業電腦工程師來服務的維運任務,交給專業資訊服務廠商來負責,減少不少薪資費用支出,更能得到『一群專業人士』為公司分擔各種資訊維運的技能,讓企業專心在本業上發展。

更不會因企業內部員工增加後,業務結黨叛逃,往往企業內的MIS經常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們公司每位從業人員,除了要簽立保密合約之外,還要有良民証等文件,方能成為我司一員。

  • 人員:快速回應企業的服務需求,不需擔心資訊人員的銜接與管理問題。
  • 技術:在一群專業人士的協助下,可讓您學習及應用更多、更新、更廣的IT資訊技術。
  • 組織:講求科技、效率,資訊委外可提昇組織效率並降低成本。
  • 流程:尋找企業核心競爭力,專注在自己的本業上發展精進。

Any question We all have solutions!

Let us assist you

Established in 1998 for more than 20 years, Jun Yang is an ERP expert, providing ERP system solutions for domestic and foreign enterprises, serving customers throughout Taiwan, China, Vietnam, Hong Kong, Thailand, Singapore, etc … Any question welcome Leave us a message and someone will contact you!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Trend iss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