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智能製造工業4.0-A01
智能製造工業4.0

迎向工業4.0

創新架構引領企業變革創新

智能製造工業4.0-A02

從生產設備自動化演進成智能工廠,結合物聯網、大數據分析及智慧裝置,可快速回應製造服務,讓少量多樣、客製化變得更加容易。協助企業變革創新,進而不斷的提升品牌、價值及競爭力。

i-TEC ERP 協助企業打造智能工廠

智能製造工業4.0-A03

智能排程+智慧製造+智動訊息,佈局智能工廠

產銷協調 智能平台 

透過所設定的物料法則,以安全庫存為基準,針對關鍵物料進行鎖定追蹤,並透過大數據分析而推算出未來預測庫存數量,以當下訂單預計交期進行物料需求模擬計算,提供給業務端迅速、準確的交期預測,做為立即回應給客戶的詢單溝通整合平台。

智能製造工業4.0-A04
智能製造工業4.0-A05

 

SFC現場資訊回報 

整合現場報工站及機台設備,即時收集生產資訊(生產數量、工時等)上傳雲端,結合ERP 產出工作日報,動態 呈現最新生產進度,並可整合MES 製造執行系統。

智能製造工業4.0-A06

WMS行動倉儲管理 

藉由無線手持裝置與條碼應用,進行收料進貨、撿貨出貨、盤點儲位管理,異動及時回報 ERP系統,優化入出庫流程,提升倉庫效率,即時掌握倉庫 / 儲位中的庫存現況。

智能製造工業4.0-A07

智能先進規劃排程 APS 

內建於ERP的APS引撆,緊密結合排程運算的所有資源。以先進智能演算法,在考量企業有限資源下處理「物料」與「產能」的供需平衡,提供最佳排程規劃,快速回應客戶詢單與交期,有效縮短接單至出貨 (OTD) 時間,降低生產及存貨成本,提升訂單達交率。

智能製造工業4.0-A08

生產進度 即時看板 

運用顏色燈號即時顯示各工站生產進度,及目前產線派工狀態, 提供產銷最佳決策即時看板,貫徹訂單/ 生產如期達成。

智能製造工業4.0-A09

手機/平板WEB報工

產品可彈性區分為集團共用或依公司別使用,同一產品編號可因交易客戶不同而對應多個客戶編號、包裝方式及產品描述,以方便再報價或接單時自動帶出此客戶正確相關資料,節省業務人員打單時間並避免造成失誤。

  • 廠內/託外–手機/平板輕鬆報工(Mobile)
  • 託外廠商(獨立帳號/密碼)線上報工,亦可由送貨司機協同報工。
  • 全文全欄位搜尋引擎–快速尋找單據/品項
  • 以條碼方式收集現場資訊–人工工時/機器工時/產出量,快速精準回饋現場進度
  • 報工資料與ERP系統同步更新–廠內/託外交期一手掌控,提升物流與資訊流同步化
  • 即時提供廠內與託外異常資訊,包括–生產不良重工/來料不良/製造不良補料/生產進度落後

智能製造工業4.0-A10

智能製造工業4.0-A11

智能製造工業4.0-A12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讓我們來協助您

鈞陽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20餘年,是ERP的專家,專為國內外企業提供ERP系統解決方案,服務客戶遍及台灣各地、中國、越南、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地…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