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U@QUICK ERP系統

U@QUICK ERP系統

U@QUICK ERP系統提供多種企業ERP管理系統,標準系統考慮最多企業的需求,更可針對企業特有的屬性或是行為需求進行客製化服務,獲得專業化的服務,減少等待ERP系統的時間,U@QUICK ERP系統是您企業管理流程再造的最佳選擇。

U@QUICK ERP系統 2

U@QUICK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系統特色 可結合打卡鐘系統管理,自動將出勤狀況後送到系統。 易於掌控員工出缺勤、打卡鐘、請假、加班、遲到、早退的記錄。 提供多班次排班表的查詢機制。 可控管員工班表、輪班、代班的作業。 報表總覽 日常作業 班別資料建立 打卡資料匯入與維護

U@QUICK ERP系統 3

U@QUICK帳款管理系統

系統特色 提供其他應收、其他應付帳款作業,帳款管理得心應手。 可依所設定的付款條件,自動產生應收、應付帳款,沖帳時,可查詢帳款明細及單據憑證資料,使收款與沖帳一目了然,稽核迅速方便。 採用電腦全自動沖款,或依單據別自行整理沖款兩種方式。 收

U@QUICK ERP系統 4

U@QUICK會計總帳管理系統

系統特色 可同時處理多家公司的帳務資料。 提供各式的損益表與資產負債表,含部門別、年度比較。 提供常用的分錄樣板,方便財會人員快速產生傳票。 傳票會顯示自動分錄產生的來源單號,以利對帳及覆核。 提供設定關帳作業,使會計帳務更有安全性。 報表

U@QUICK ERP系統 5

U@QUICK生產管理系統

系統特色 生產管理系統,可控管託外加工倉的庫存數量。 生產管理系統,可分攤直接人工與製造費用,並提供製令與託工的成本分析表等。 製程製令單的多道製程,整合為一張製程製令單,減少單據重複登打的困擾。 製程成本計算,可計算出成品之成本(如原料、

U@QUICK ERP系統 6

U@QUICK票據資金管理系統

系統特色 可處理託收、貼現、轉付、兌現、退票、作廢等,各種支票狀況的異動與紀錄,也有整批託收與整批兌現的功能。 具備銀行存款、提款、轉帳作業,與提供多幣別的收款與存款帳戶管理。 應收/應付票據,根據收/付款單自動產生不需重複輸入。 應付

U@QUICK ERP系統 7

U@QUICK 訂單採購管理系統

U@QUICK 訂單採購管理系統 U@QUICK訂單採購管理系統,串聯報價與訂單流程整合,快速進行利潤的分析,清楚掌握訂單出貨情況,搭配請購功能, 有效的計算訂單產生的採購的需求,節省控管計算的時間,順利接單與出貨暢行無阻。  

U@QUICK ERP系統 8

U@QUICK 進銷存管理系統

U@QUICK 進銷存管理系統 U@QUICK進銷存管理系統是一套擁有靈活度、串接性超高的進銷存管理系統,有效從繁而簡管理所有進貨、銷貨、庫存的各項細節,有效整合各數據報表、分析,讓您隨時掌握公司財務管理。U@QUICK進銷存管理系統直覺性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讓我們來協助您

鈞陽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20餘年,是ERP的專家,專為國內外企業提供ERP系統解決方案,服務客戶遍及台灣各地、中國、越南、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地…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