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VM虛擬化應用

電腦資訊尚未開始前,有一句俚語:「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因您必需要分散風險。在資訊科技出現後,只要把東西數位化完成,您可以要COPY幾份就COPY幾份,甚至可輕易透過Internet把照片、聲音、文件,立即的傳送至遠端。故現在的資訊化時代,應該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因這樣您才可以容易管理,且透過網路運用後,您可隨時隨地的去取用您所需的資料。

資訊科技急速發展,企業都需要不同的伺服器運作。由於各種因素,一般應用程式都安裝在獨立的伺服器,但大多使用量不高。造成伺服器資源浪費,管理困難,也不合乎成本效益。

虛擬化(Virtualization)是資訊科技界近年來最熱的新興名詞,尤其在目前網際網路愈來愈快,可攜裝置功能愈來愈強大,雲端應用發展越來越多,VM是有其必要性,而VMware 是虛擬化科技中領先的公司,它可以把數個作業系統,同時在一台實體存在伺服器運行,提高成本效益。雖然VM的作法與程式有很多種,在此只針對VMware作說明。

VMware介紹

將物理機器、作業系統(Windows 或 Linux)及其應用程式打包為一個檔案,稱之為Virtual Machine (VM)。最常見的應用,是在伺服器整合及提供多種應用程式的測試環境。如果同一台真實機器中,可以同時執行多個Virtual Machine (VM),那就等同有多個作業環境在一台真實機器,就可將真實機器的資源作充分利用與有效管理。

VMware 方案能幫助您

  • 減少硬體設備、電費等成本
  • 執行災難復原方案,而不必用相同硬體設備
  • 保護資料,簡化備份與恢復流程
  • 提高現有硬體使用率
  • 減少擴增伺服器的安裝時間
  • 對瞬息萬變的企業營運要求,做出適當且快速的調整

VMware的好處:具有系統的獨立性及快速轉移的好處

  • 提昇IT資源利用率,提高IT部署的靈活性。
  • 縮短系統供應作業時間,協助精簡管理人力。
  • 節能省碳,也符合環保的世界潮流等等好處。
  • 如果您公司VM伺服器中的ERP Server 硬體出現問題需要停機修復,這時就可在其他台機器將拷貝出來的VM檔案,使用VM伺服器開啟,做到及時備援的目的,前後時間應不需60分鐘。
  • 或者是您的VM伺服器中的ERP Server系統受病毒感染,若此時您有之前所留下的ERP Server VM檔,那可在啟動完這一台機器後,再將原來的ERP Server中資料庫備份出來,再到新主機作還原,前後時間應不需30分鐘。

VMware的用途

  • 提供快速部署測試環境:例如一家公司,需要各種不同的OS,來測試不同的應用程式環境,如果MIS需要針對每種環境部署一部實體機器,則相當耗費人力、時間。
  • 在一部機器上執行各種不同作業系統:如你使用的是Linux的系統,那就更沒有系統台數目的限制。所以使用VM,可以提供工程師快速方便的測試環境,卻不需要準備太多實體機器,就可達到這個目的。

VMware的虛擬化缺點

上述談了一堆虛擬化的好處,難道它都沒有任何的缺點嗎?當然還是會有的。

  • 因虛擬伺服器不具有實體外觀,也易於在實體伺服器之間移轉,就軟體授權管理及資訊安全稽核而言,會讓管理者要多付出一些心力來因應。
  • 某一台VM不預警的CPU過載,導致實體機之運算能力吃緊,而影響整台實體機的所有VM電腦之效能,故對於硬體資源的分配管理,需多加留意。

VM虛擬化應用 D02

VM虛擬化應用 D03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讓我們來協助您

鈞陽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20餘年,是ERP的專家,專為國內外企業提供ERP系統解決方案,服務客戶遍及台灣各地、中國、越南、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地…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專家為你解決疑難雜症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