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上線輔導規劃

ERP的上線輔導起始點大家能定義明確,而其最終之目的地也就是系統上線使用,可能大家會有不同的解釋。以我們對系統上線之初步階段,是盡量以非客製化之調整,存異求同規納出原來企業的流程如何被套用到標準化的ERP系統之中。只要企業的資訊整合(報價>訂單>銷貨>應收>庫存…..)等可以連貫,內控內稽可以清楚掌握,及報表可以隨時調閱,這就已達成初步上線階段了。

故於上線初期要排除阻礙系統上線之非必要工作或想法,全心全力讓系統上線,否則分散目標後只會讓大家對於系統存疑;然一個標準的套裝ERP系統,必定是千人、萬人使用中的商用軟體,它的邏輯與功能是不會有所徧差的。若系統上線階段『客製化』的要求打開了,會像是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一樣,也就是一切災難的開始。因為使用者無窮慾望的開始,不知道他們會將系統帶往什麼方向、什麼處境過去。

而一個ERP商用系統軟體的上線,到底是要系統配合人或人配合系統呢? 我想這不能是2擇1的選擇題,而是排到先後順序的填空題。

  • NOKIA有一個很妙的廣告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因為人性的貪婪才會讓新科技發明出來後,又能獲得廣大市場的青睞。
  • 只要碰到客戶有客製化的需求,我常講的需求有邏輯、有規則、有預算,才有客製化的可能。

故上線初期要先以人配合系統,因為ERP系統之原生架構一定有其邏輯,上線初期只要多花點人力就可以的系統需求,請先配合系統之邏輯,因這不影響系統之使用;但上線後,一定要是系統配合人,因為這才是系統化後最重要的果實,在系統的規範下減少人為問題;且在系統化的幫助下提昇工作效率。

所以您必需要相信你的ERP規劃師與顧問師。而ERP系統不僅僅只是為了達成現階段的企業目標,也必須考量未來的成長變化,簡單的說,就是要『微客製化』一套靈活的系統,有生命力的系統。因為公司的規模會不斷的成長,科技不斷的進步下您的IT系統化可能跟著變化,您的生產流程可能也會更加的進步。故系統必需要能不斷的延伸與改善,才能讓系統永遠跑在公司成長的腳步之前。而慎選一個穩健經營的ERP系統公司,那麼你的ERP系統就不會是軟體孤兒,並且可以共享標準版ERP更新版之新功能。要避免個人一時的喜好的修改調整,而是要經由ERP規劃師的整體規劃,才是可以長久的系統,而不是個人藝術的作品。

鈞陽系統所銷售之ERP系統,全部都是模組化的架構,依據您目前的需求,購置您所需要的模組;而整個ERP系統仍保有演化性、擴展性、客製化補強等特性。且可以由Third party的其它專業系統化之軟體,如CRM 客户關係管理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SCM 供應鏈管理 (Supply Chain Management)、KM 知識管理 (Knowledge Management)、EC 電子商務 (Electronic Commerce)、DSS 決策支援系統 (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甚至可以與中華民國財政部之營利事業所得稅電子結(決)算申報繳稅系統作串接,把您的進銷存或會計系統中的資料,抛轉到ETAX的系統中產出申報所需資料。鈞陽系統整合不只是在輔導ERP()企業資源規劃的公司,更要是一個QuickIN EIS企業資訊系統(Enterprise Information System) ,將系統整合之最大效益提供給客戶。

上線輔導規劃 B02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讓我們來協助您

鈞陽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20餘年,是ERP的專家,專為國內外企業提供ERP系統解決方案,服務客戶遍及台灣各地、中國、越南、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地…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專家為你解決疑難雜症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