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i-TEC出口貿易管理ERP

全國最多出口商及工貿公司採用的貿易ERP軟體

累積上萬家貿易商e化成功輔導經驗

i-TEC ERP出口貿易管理特性

資料皆可拋轉並自動產生

從報價→訂單→採購→出貨→帳款至統計分析等所有相關資料皆可拋轉並自動產生,減少重複性輸入所浪費的時間及錯誤。

同時查詢交易歷史紀錄 

報價及訂單作業可同時查詢交易歷史紀錄,並試算出各種交易方式的價格,快速回應客戶的需求,增加接單效率。

多型態接單處理模式 

提供出口訂單(S/C)、多角貿易、佣金貿易、境外接單(OBU)及國內訂單 ..等多型態接單處理模式。

出口訂單分批出貨 

提供出口訂單分批出貨,Under Value、多Marks管理,可處理混箱、尾箱、分開包裝 …等Packing作業。

客製品管理 

OEM/ODM客製品管理 , 針對不同客戶之不同包材、Marks及製程作最有效率的管理與追蹤。

關聯查詢作業 

公司產品編號、客戶產品編號、廠商產品編號、OEM編碼的關聯查詢作業。

訂單多樣化需求 

滿足訂單多樣化需求, 自動展開國內採購、國外採購、庫存銷售及生產需求..等決策建議。

i-TEC ERP出口貿易管理功能

報價作業(Quotation) 

產品描述可依設定由產品檔、客戶產品檔或最後交易歷史讀入,再提供修改。提供「報價精算器」,報價同時參閱產品的各供應商成本及各客戶交易過的價格、可隨時因修改幣別、匯率、運費基準、佣金比例、Profit%、Price Term等而自動重算價格或Profit%。

業務接單(S/C、P/I)

提供多類別多行規格描述、信用額度管理、預收訂金、分批出貨排程、佣金管理、圖片報價、產品組合、價格自動計算、交易歷史查詢、利潤分析。

採購作業(P/O) 

依S/C訂單自動產生成品、組裝零件之採購建議,有庫存之成品可直接領用,可選擇合併下單或依每個產品產生採購單、生產需求單,並可處理預付訂金、預排箱號。

船務應用(Shipping) 

單張、多張訂單皆可自動結轉Packing與Invoice出貨,針對分開包裝、尾箱、混箱、箱號重排皆可自行調整,同時提供利潤分析、佣金處理。
利潤分析除自動計算採購成本、Commission費用外,亦可自行輸入相關出口費用,計算更精確的Invoice利潤及獲利率。

帳款管理(A/R、A/P) 

所有預收、預付、Invoice、Claim、Sample Invoice皆自動產生應收或應付帳款,可處理L/C、T/T、D/A、D/P等帳款,另可自行輸入其他帳款。

追蹤管理(Pending)

自動根據輸入的訂單、採購、出貨資料,產生各角度 (客戶、業務、供應商、產品等)的出貨異常狀況提示表。
提供訂單未下採購、客戶訂單未收訂金、訂單/採購單未Sign Back提示表。

決策分析(BigData) 

提供依客戶、區域、產品、品牌、業務、供應商、日期等多維度交叉分析,提供即時大數據決策資訊。

其他ERP管理功能 

提供信用狀L/C、開發信Promotion、樣品Sample、索賠Claim …等作業管理。

多角貿易OBU作業 

提供多公司及OBU轉單機制與出貨自動回沖模式,解決因多公司間轉單必須重複打單(S/C & P/O)及出貨無法回沖訂單之缺失。
透過多角貿易拋轉平台,依各公司設定流程/差價/利潤,自動拋單、整合稽查,大大提升作業效率,並有效降低人為錯誤比率

i-TEC出口貿易管理ERP-IK02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讓我們來協助您

鈞陽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20餘年,是ERP的專家,專為國內外企業提供ERP系統解決方案,服務客戶遍及台灣各地、中國、越南、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地…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專家為你解決疑難雜症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