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商軟系統建置

何謂商軟系統建置,近年來興起的企業資源規劃(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ERP系統),就是一個將日常的商業行為,以系統化之方式,在一個被規劃好的資料庫中建立的營運資料,而這些被輸入的資料最後還可提供各式的報表及數據分析,提供給決策者有效之管理參考依據。也可利用設定的警示點提供庫存量不足、報價有效提示、應收帳款額度提示,以達企業管理之有效運用。

鈞陽系統整合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扮演著資訊E化顧問的角色,我們要提供的是一個主人式的顧問輔導服務。一個商用軟體系統ERP要能成功的上線,除了使用者的配合、決策者的帶動,最重要的是ERP顧問師如何的依每個行業別的不同、使用者需求的不同,歸納出一個最佳的ERP系統上線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之需求。

而成功的關鍵就在於聆聽與歸納的能力,因為ERP是一個集眾人經驗所創造出的管理系統,以台灣這個市場來舉例,大約有上百家的套裝軟體系統,百家爭鳴的結果其軟體的大方向還是如出一轍。但不同的行業會有不同的專業術語,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表達方式,如何聆聽客戶的需求後,再給予正確的操作指導,是每個ERP系統規劃師與ERP系統顧問師責無旁貸之責。而歸納之能力就是釐清客戶的需求後,不只是處理一個點;更要把與其相關聯的作業模式,聯結成一條線,審視這條線是否有相關聯;而最後當然是不同的線所組合而成的面,是否與原系統之邏輯吻合。

鈞陽系統整合有限公司,很多的新客戶來自於老客戶的推介,首次拜訪接觸客戶時,會由在這個行業中超過十年的系統規劃師到客戶端,聆聽並規納客戶的需求。於回來整理完需求,經過報價之後,若價格無異議,且簽名回傳訂單後。會由業務帶領著的客服人員,到客戶端進行系統之建置與顧問輔導服務。而整個系統能否成功能的關鍵點就在此處,故我們在此時一定是將此重任交付於ERP系統顧問師歷練多年且經驗豐富的規劃師上場。待初步規劃執行完成後,第一個動作即是將客戶、廠商、商品等資料滙入系統之中,於系統開始使用時,日後之簡易操作問題及簡單的報表修改便交給ERP系統部門之客服人員負責了。

企業為了提昇競爭力,莫不致力於ERP系統的導入,然而企業在導入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的過程中,由於系統牽涉作業層面廣泛且應用程式複雜不易瞭解,企業如何評估一套適合自身需求的軟體系統;在導入過程中,針對系統與作業面差異部分又如何做調整,則是在導入過程中所必須瞭解的課題。

商軟系統建置 1

一個ERP系統能否成功的上線,有著很多種的關鍵因素:

商軟系統建置 2

INFORM-E03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讓我們來協助您

鈞陽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20餘年,是ERP的專家,專為國內外企業提供ERP系統解決方案,服務客戶遍及台灣各地、中國、越南、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地…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專家為你解決疑難雜症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