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i-TEC生產製造管理ERP

TPS管理運用

具TPS推式/拉式管理設定,推式流程可於前站完工後自動於各工作中心(生產單位)間移轉現場途程庫存至下站,拉式管理可管制領料機制,明確區分物流移動及庫存歸屬,實施現場途程庫存管理作業,協助全廠料品庫存整合管理。並提供即時生產進度看板及燈號警示管理。

訂單交期模擬預估

依訂單(S/C)針對物料需求及產能做模擬計算,模擬計算會同時考慮庫存量、可使用量、在途量、採購批量及人工、機器產能等因素算出預估交期,並可將此模擬物料需求及產能作保留暫存以等待客戶下單。

先進途程庫存管理

多層加工作業時 提供各倉庫存、現場庫存、託工庫存之即時查詢及對應庫存異動明細。對工作中心或加工廠途程移轉作業 , 同時產生途程入庫單與領料單 ,減少人工重複輸入及錯誤的發生。依生產入庫及託工入庫單,自動沖銷庫存、工作中心或加工廠之成品半成品庫存量。

倉庫料ABC料管控

物料控管區分可溢領與不可 溢領之物料,同時提供一般倉庫、現場倉庫、託工倉庫等查詢作業,可針對庫存量、可使用量、在途量分開查詢與控管。

SFC 現場資訊回報

整合現場報工站及機台設備,即時收集生產資訊( 生產數量、工時等) 上傳雲端,結合ERP 產出工作日報,動態呈現最新生產進度,並可整合MES 製造執行系統。

WMS 行動倉儲管理

藉由無線手持裝置與條碼應用, 進行收料進貨、撿貨出貨、盤點儲位管理,異動及時回報ERP 系統,優化入出庫流程,提升倉庫效率,即時掌握倉庫/ 儲位中的庫存現況。

產銷協調智能平台

各部門透過產銷平台溝通、跨部門協同運作,達成–部門溝通0 斷層、回覆交期0 等待、重點工作0 遺漏、決策執行0 時差。

APS先進規劃排程

以先進演算法,在考量企業有限資源下處理「物料」與「產能」的供需平衡,提供最佳排程規劃, 快速回應客戶詢單與交期,有效縮短接單至出貨 (OTD) 時間,降低生產及存貨成本,提升訂單達交率。

燈號自動警示管理

進度追蹤燈號管理,依排程計劃
從備料 > 生產 > 完工入庫,系統自動將現場生產進度,以紅、黃、綠燈呈現警示管理。

生產進度即時看板

運用顏色燈號即時顯示各工站生產進度,及目前產線派工狀態, 提供產銷最佳決策及時看板,貫徹訂單/ 生產如期達成。

生產履歷完整追蹤

透過「生產批號」追溯產品生產履歷,包括材料供應商、進料檢驗、託工廠商、工作中心、IPQC/ FQC… 等完整的生產過程全記錄,同時也提供批次成本及生產效率分析資訊。

BOM 多版號應用

因應客戶需求多樣化,提供同產品BOM 多版號,並依不同需求: 打樣、量產、包裝、配方來建立不同的版型,以符合各單位需求。

RD 設變整批變更

依照研發設計變更單,自動搜尋對應相關單據,如工單、請購單、採購單…等,透過整批變更平台以智能化方式批次產生相對應的變更單,避免庫存過多或過少產生供需不平衡。

庫存水位預測分析

利用大數據採集分析庫存行為模式,提供對未來庫存水位之預測, 幫助企業預處理採購及生產計畫,降低庫存與呆料,防止缺料停工,縮短生產週期… 等。

實際成本計算作業

可針對開發中產品進行成本試算,預估業務成本於報價時可以精確抓準利潤;在實際成本結算時提供多種成本分攤方式(標準工作、實際工時、數量、母件成本入 庫…等);對於在製品、製成品結算後的總成本可提供多角度的成本分析報表(單位成本表、直接原料明細表、標準與實際成本、標準與實際工時、標準與實際耗用等差異分析報表)。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讓我們來協助您

鈞陽成立於1998年至今已20餘年,是ERP的專家,專為國內外企業提供ERP系統解決方案,服務客戶遍及台灣各地、中國、越南、香港、泰國、新加坡等地…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專家為你解決疑難雜症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