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UICK ERP

i-TEC ERP

鼎新ERP

鉅盛ERP

客製ERP

Clou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Outsourcing

Trend issues

//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智能製造工業4.0-A01
智能製造工業4.0

迎向工業4.0

創新架構引領企業變革創新

智能製造工業4.0-A02

從生產設備自動化演進成智能工廠,結合物聯網、大數據分析及智慧裝置,可快速回應製造服務,讓少量多樣、客製化變得更加容易。協助企業變革創新,進而不斷的提升品牌、價值及競爭力。

i-TEC ERP 協助企業打造智能工廠

智能製造工業4.0-A03

智能排程+智慧製造+智動訊息,佈局智能工廠

產銷協調 智能平台 

透過所設定的物料法則,以安全庫存為基準,針對關鍵物料進行鎖定追蹤,並透過大數據分析而推算出未來預測庫存數量,以當下訂單預計交期進行物料需求模擬計算,提供給業務端迅速、準確的交期預測,做為立即回應給客戶的詢單溝通整合平台。

智能製造工業4.0-A04
智能製造工業4.0-A05

 

SFC現場資訊回報 

整合現場報工站及機台設備,即時收集生產資訊(生產數量、工時等)上傳雲端,結合ERP 產出工作日報,動態 呈現最新生產進度,並可整合MES 製造執行系統。

智能製造工業4.0-A06

WMS行動倉儲管理 

藉由無線手持裝置與條碼應用,進行收料進貨、撿貨出貨、盤點儲位管理,異動及時回報 ERP系統,優化入出庫流程,提升倉庫效率,即時掌握倉庫 / 儲位中的庫存現況。

智能製造工業4.0-A07

智能先進規劃排程 APS 

內建於ERP的APS引撆,緊密結合排程運算的所有資源。以先進智能演算法,在考量企業有限資源下處理「物料」與「產能」的供需平衡,提供最佳排程規劃,快速回應客戶詢單與交期,有效縮短接單至出貨 (OTD) 時間,降低生產及存貨成本,提升訂單達交率。

智能製造工業4.0-A08

生產進度 即時看板 

運用顏色燈號即時顯示各工站生產進度,及目前產線派工狀態, 提供產銷最佳決策即時看板,貫徹訂單/ 生產如期達成。

智能製造工業4.0-A09

手機/平板WEB報工

產品可彈性區分為集團共用或依公司別使用,同一產品編號可因交易客戶不同而對應多個客戶編號、包裝方式及產品描述,以方便再報價或接單時自動帶出此客戶正確相關資料,節省業務人員打單時間並避免造成失誤。

  • 廠內/託外–手機/平板輕鬆報工(Mobile)
  • 託外廠商(獨立帳號/密碼)線上報工,亦可由送貨司機協同報工。
  • 全文全欄位搜尋引擎–快速尋找單據/品項
  • 以條碼方式收集現場資訊–人工工時/機器工時/產出量,快速精準回饋現場進度
  • 報工資料與ERP系統同步更新–廠內/託外交期一手掌控,提升物流與資訊流同步化
  • 即時提供廠內與託外異常資訊,包括–生產不良重工/來料不良/製造不良補料/生產進度落後

智能製造工業4.0-A10

智能製造工業4.0-A11

智能製造工業4.0-A12

Any question We all have solutions!

Let us assist you

Established in 1998 for more than 20 years, Jun Yang is an ERP expert, providing ERP system solutions for domestic and foreign enterprises, serving customers throughout Taiwan, China, Vietnam, Hong Kong, Thailand, Singapore, etc … Any question welcome Leave us a message and someone will contact you!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Trend iss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