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UICK ERP

i-TEC ERP

鼎新ERP

鉅盛ERP

客製ERP

Cloud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Outsourcing

Trend issues

//以下不會執行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ID為「se數字」(不可重覆)

每個段都要設CSS的類別統一設為「se」

VM虛擬化應用

電腦資訊尚未開始前,有一句俚語:「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因您必需要分散風險。在資訊科技出現後,只要把東西數位化完成,您可以要COPY幾份就COPY幾份,甚至可輕易透過Internet把照片、聲音、文件,立即的傳送至遠端。故現在的資訊化時代,應該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因這樣您才可以容易管理,且透過網路運用後,您可隨時隨地的去取用您所需的資料。

資訊科技急速發展,企業都需要不同的伺服器運作。由於各種因素,一般應用程式都安裝在獨立的伺服器,但大多使用量不高。造成伺服器資源浪費,管理困難,也不合乎成本效益。

虛擬化(Virtualization)是資訊科技界近年來最熱的新興名詞,尤其在目前網際網路愈來愈快,可攜裝置功能愈來愈強大,雲端應用發展越來越多,VM是有其必要性,而VMware 是虛擬化科技中領先的公司,它可以把數個作業系統,同時在一台實體存在伺服器運行,提高成本效益。雖然VM的作法與程式有很多種,在此只針對VMware作說明。

VMware介紹

將物理機器、作業系統(Windows 或 Linux)及其應用程式打包為一個檔案,稱之為Virtual Machine (VM)。最常見的應用,是在伺服器整合及提供多種應用程式的測試環境。如果同一台真實機器中,可以同時執行多個Virtual Machine (VM),那就等同有多個作業環境在一台真實機器,就可將真實機器的資源作充分利用與有效管理。

VMware 方案能幫助您

  • 減少硬體設備、電費等成本
  • 執行災難復原方案,而不必用相同硬體設備
  • 保護資料,簡化備份與恢復流程
  • 提高現有硬體使用率
  • 減少擴增伺服器的安裝時間
  • 對瞬息萬變的企業營運要求,做出適當且快速的調整

VMware的好處:具有系統的獨立性及快速轉移的好處

  • 提昇IT資源利用率,提高IT部署的靈活性。
  • 縮短系統供應作業時間,協助精簡管理人力。
  • 節能省碳,也符合環保的世界潮流等等好處。
  • 如果您公司VM伺服器中的ERP Server 硬體出現問題需要停機修復,這時就可在其他台機器將拷貝出來的VM檔案,使用VM伺服器開啟,做到及時備援的目的,前後時間應不需60分鐘。
  • 或者是您的VM伺服器中的ERP Server系統受病毒感染,若此時您有之前所留下的ERP Server VM檔,那可在啟動完這一台機器後,再將原來的ERP Server中資料庫備份出來,再到新主機作還原,前後時間應不需30分鐘。

VMware的用途

  • 提供快速部署測試環境:例如一家公司,需要各種不同的OS,來測試不同的應用程式環境,如果MIS需要針對每種環境部署一部實體機器,則相當耗費人力、時間。
  • 在一部機器上執行各種不同作業系統:如你使用的是Linux的系統,那就更沒有系統台數目的限制。所以使用VM,可以提供工程師快速方便的測試環境,卻不需要準備太多實體機器,就可達到這個目的。

VMware的虛擬化缺點

上述談了一堆虛擬化的好處,難道它都沒有任何的缺點嗎?當然還是會有的。

  • 因虛擬伺服器不具有實體外觀,也易於在實體伺服器之間移轉,就軟體授權管理及資訊安全稽核而言,會讓管理者要多付出一些心力來因應。
  • 某一台VM不預警的CPU過載,導致實體機之運算能力吃緊,而影響整台實體機的所有VM電腦之效能,故對於硬體資源的分配管理,需多加留意。

VM虛擬化應用 D02

VM虛擬化應用 D03

Any question We all have solutions!

Let us assist you

Established in 1998 for more than 20 years, Jun Yang is an ERP expert, providing ERP system solutions for domestic and foreign enterprises, serving customers throughout Taiwan, China, Vietnam, Hong Kong, Thailand, Singapore, etc … Any question welcome Leave us a message and someone will contact you!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

我們從20多年前的ERP套裝系統銷售、顧問服務、外掛程式解決方案,到現在的行業別專家,以套裝的系統再加上各製化的需求,來滿足您的行業別需求。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ERP系統的功能大同小異

舉凡台灣的各ERP系統大同小異,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售後服務的能力與如何滿足客戶的期待,我們的客服與顧問,都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與身經百戰的經驗,一定能超出您的期待。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能力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任何的問題 我們都有解決方案!

跨國性的服務

目前企業普遍 面臨多角化的經營,甚至是跨區域、跨國的營運,我們在台灣有多個服務據點,在越南也有系統公司。  您的企業在哪,我們都願意與您一同前往與深入當地的營運。

Trend issues